2  

 

在紐西蘭 Queenstown 皇后鎮的街上,有一棟小巧別緻的紅色洋房,輕而易舉的吸引著來往行人的目光。紅色的外牆上醒目的 Vudu 字樣,傳遞著謎樣的訊息,讓人忍不住駐足想要前往一探究竟。

1  

 

這家 Vudu Café 恰如其名,供應充滿魔力的美味餐點。它內斂的給每位上門的顧客傳遞美味,而非高調的頻頻在各式旅遊雜誌上現身。Vudu Café 廣受當地居民的愛戴,舉凡吃過 Vudu 的美味餐點,就像中了 Voodoo 魔法一樣,深深沉迷在那迷人的美味佳餚裡。

3  

 

 Latte

在酪農業發達的紐西蘭,絕對不可錯過「濃、純、香」的牛奶。不敢喝大人口味的黑咖啡,那就點加了香濃牛奶的 Latte 吧! 撒上肉桂粉的 Latte,口感濃郁滑順,散發陣陣迷人香氣;兩顆小巧的 marshmallow,在溫熱的咖啡裡以輕緩的速度融化,為這杯 Latte注入一股微甜。

4  

 

在 Vudu 享用香濃的 Latte,喚醒一早沉睡的靈魂,多麼美好愜意!!!

5  

 

 Egg Benedict

6分熟的班狄克蛋,放置在義式脆皮麵包上,上頭在加上煙燻鮭魚,並搭配酸豆、新鮮番茄、與香菜,多麼令人心花怒放的一道精緻餐點。

6  

 

 Toasted Banana Bread

香蕉蛋糕放入烤箱烘烤,接著灑上雪白的糖霜,搭配以無花果和檸檬調製而成的果醬,或是塗抹香濃的卡式達醬,一同食用。

8  

 

我很喜歡這個以無花果和檸檬調製而成的果醬,香甜中帶點微酸,完美的和香蕉蛋糕交織成迷人的食譜樂章,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讓人十足驚豔。

7  

 

在Vudu享用美味的早餐,以最放鬆的心情揭開一天的序幕,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簡單而幸福。

  

 


  店家資訊  

 

             23 Beach St, Queenstown 9197, New Zealand

             http://www.vudu.co.nz/

電       話      +64 3-442-5357

營業時間      8:00 - late

消費時間      紐幣30.5,折合台幣約765

消費時間      2012.03.0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