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.jpg   

 

位在大忠南街的小公園旁,有一家老屋翻新美味餐館『田樂』。外觀低調卻挾帶著超高人氣,可是說是老房子與美味的美好相遇。

01.jpg  

 

雖然外頭下著雨,但老房子散發濃濃的風情,依舊讓人好喜歡。

02.jpg    

 

為了不破壞老宅的美感,招牌僅以小巧之姿低調的點綴。

03.jpg  

 

田樂的入口處位在二樓。樓梯旁的緬梔樹以及盆栽,為老宅增添一抹韻味。

04.jpg  

 

來到2樓玄關,木頭式的建築散發濃厚的溫馨感。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 

在空間的陳設上,田樂創造出獨特的風格,給人一種寧靜放鬆的慢活情調。

08.jpg

09.jpg  

 

田樂保留了老房子的屋頂,磚瓦和木頭樑柱的交疊融合,彷彿見證老宅翻新的歷史。

10.jpg  

 

田樂的用餐空間不大,僅有一、二樓的空間。若想要在老房子細細品嚐美味時光,建議還是避開尖峰用餐時刻。

11.jpg  

 

田樂採半自助模式,選定餐點後到櫃檯點餐即可,餐具、茶水、醬料都是自取,不另外收服務費。

12.jpg

13.jpg

14.jpg  

 

熱騰騰的玉米湯,散發濃濃奶油香氣,口感不僅濃郁滑順,還可以吃到飽滿的黃金玉米粒。

15.jpg  

 

 南蠻甘酢雞腿堡

16.jpg  

 

烤的酥脆的漢堡包,夾著生菜以及淋著獨家調配醬汁的現炸日式雞腿排,酸甜中帶有些許微辣口感,口感扎實不會過分油膩,美味啊。

17.jpg  

 

 太陽照燒雞腿堡

18.jpg  

 

半熟的太陽蛋,搭配淋上日式照燒醬汁的雞腿肉,大口咬下,蛋汁流淌而出,和柔嫩的酸甜雞腿肉,融合成毫無違和感的絕妙滋味,讓人回味無窮。

19.jpg  

 

 黑糖歐蕾

20.jpg  

 

 田樂小公園店的人氣招牌 - 蜜漬蘋果鬆餅

21.jpg  

 

鬆軟的鬆餅,佐上蜜漬蘋果和香草冰淇淋,搭配些許鮮奶油,再以楓糖漿輕巧點綴,最後撒上細白如雪的糖霜。我只能說這道甜點鬆餅實在是太厲害了,完全是優雅的大人口味,絕對值得一試。

22.jpg  

 

田樂的老屋時光,緩慢愜意,無論是在氣氛或是餐點,都讓人回味再三,期待下次再訪。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。

 

 


 『田樂。小公園店』店家資訊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台中西區大忠南街8236

           http://forfarmburger.blogspot.tw/

           04-2372-8672 (一周內可電話預約)

營業時間    (平日)10:00-20:30 (假日)09:00-20:30

消費時間    2014.05.19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