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i 5 Siam Square,Bangkok
Tel: 66-2-658-4660
時間: 10:00-22:00
消費: NT 285 (3 person)
網站: http://www.mymangotango.com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曼谷是個迷人的地方,這個瀰漫著濃厚異地風情的城市,每每到來總是讓我覺得格外放鬆。開始工作後,我幾乎年年都會跑一趟曼谷,畢竟才短短的4小時的飛程,就可以將我帶離一層不變的生活型態。我酷愛旅遊,因為旅遊可以讓我沉澱心情,讓失衡的身心回到最佳的狀態,讓我暫時忘卻惱人的工作壓力,最重要的是,讓我可以跟所愛的親友,留下難以抹滅的快樂回憶。

 

來到曼谷,除了必備行程-參拜四面佛外,我總喜歡到處品嚐道地泰國特色美食。正統道地的泰國美食,總是讓我迷戀萬分,那種酸辣香氣充滿魅惑的魔力,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。我始終無法在台灣找尋的到相似的味道,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讓我不得不年年前往曼谷,滿足我對泰國酸辣料理的渴望。 

 

今年春節公司員工旅遊到曼谷,雖說團體行程活動彈性不大,但我還是趁著自由活動時間,品嚐了兩家餐廳。一家是位在Sukhothai飯店內的Celadon,另一家則是位在Siam Square的甜品店Mango Tango。

 

Mango Tango在曼谷共有4家分店,提供芒果做成的各式甜品。位在Siam Square的這家Mango Tango,店鋪十分小巧可愛。

M11.jpg  

 

店內採用暖色系的木頭加以裝潢,小小的店裡大約可以容讓20個空位,一開店顧客便絡繹不絕,生意非常的好。

M2.jpg   

芒果形狀的菜單也十分的別緻可愛呢!!!

M1.jpg   


[Mango Thai Sundae]
(Prize: 75泰銖)

超人氣甜點組合,包含芒果冰淇淋、糯米、新鮮芒果。吃法是用叉子挖一小口糯米,同樣也挖一小口的芒果果肉,然後在加上少量冰淇淋,接著直接將三種食材一併送入口中。第一次享用芒果+糯米這樣的組合,會覺得十分詭異,畢竟芒果與糯米看似兩獨立個體,但慢慢咀嚼後,芒果多汁的果肉與香甜糯米的混合出一股濃郁化不開的香氣,融合冰淇淋沁涼的口感,整個味覺層次豐饒充滿變化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M3.jpg   


[Mango Tango 120 + Extra Sticky Tice]
  (Prize: 145泰銖)

這道豪華甜點組合是Mango Thai Sundae的進化版,除了芒果冰淇淋、糯米、新鮮芒果,另外還多加了芒果布丁。

M4.jpg   

芒果布丁裡加了大量的芒果果肉,口感香甜不膩。

M7.jpg   

芒果果肉的部份,份量較Mango Thai Sundae多,幾乎是半顆芒果的果肉切成格狀後,反折放在盤上。

M10.jpg   

沁涼的芒果冰淇淋,口感十分濃郁,並非那種加了很多水的冰淇淋,單吃十分的消暑。

M8.jpg   

糯米上方淋著甜甜的椰漿,搭配新鮮芒果和冰淇淋一起享用。口感味道跟Mango Thai Sundae相同。

M9.jpg   


[Mango Aloha]
(Prize: 65泰銖)

芒果西米露,甜甜的椰汁西米露裡加入新鮮塊狀的芒果果肉,味道清爽不甜膩。一樣是道消暑的夏日甜品。

M5.jpg M6.jpg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泰國這種一年四季都很悶熱的環境,來Mango Tango吃道沁涼甜品消消暑,無疑是最美好的享受。Mango Tango的價格並不算昂貴,三道甜品吃下約300台幣左右,除了上述介紹了甜品,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芒果甜品可以選擇。在Siam Square逛累了,不妨來Mango Tango稍作休憩,體驗芒果+糯米的絕妙口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