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  

 

來到大阪,當然不可錯過當地的平民美食---大阪燒』。在千日前商店街內,有間大阪燒人氣名店---美津のお好み焼き(美津大阪燒),每到用餐尖峰時刻,總是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。

 

美津のお好み焼き(美津大阪燒)1945年開業迄今,其中又以招牌的山芋燒』最受顧客推崇,每日從黑門市場直接入貨新鮮海鮮,搭配獨門的山芋粉漿,真材實料的扎實口感深受顧客喜愛。

 

交通方式

  • 可搭乘南海本線,在『なんば駅』下車,徒歩10鐘可抵達
  • 可搭乘地下鉄御堂筋線,在『なんば駅』下車,15番出口方向,徒歩5鐘即可抵達。
  • 可搭乘地下鉄堺筋線,在『日本橋駅』下車,徒歩5分鐘即可抵達

 

樓高兩層樓的道頓堀店,每到用餐時間,門外永遠是大排長龍,平均需要等候40分鐘。若同行人數達3人以上,可以打電話預約訂位(需用日文溝通)。

01.jpg  

 

一樓用餐區域。空間略為狹窄,且通風沒有做得很好,油煙味略重。

02.jpg  

 

入座後,隨即開始點餐,我們點了山芋燒 x 摩登燒的2人組合套餐(¥2050)。另外還加點了罐裝Classic Kirin Beer。畢竟吃大阪燒就是要配啤酒才爽啊。

03.jpg  

 

吃大阪燒的基本配備餐具。

04.jpg  

 

型男師傅即席製作大阪燒。

05.jpg  

06.jpg  

 

   美津大阪燒人氣TOP 1招牌---『山芋燒』

山芋粉替代傳統的麵粉,將干貝鮮蝦豬里脊肉花枝等食材混入山芋粉漿,充分攪拌均勻後,放置於鐵板上煎到表面呈金黃色澤,最後淋上獨門的特製醬料和美乃滋,即可食用。熱騰騰的山芋燒口感外層香脆,內裡滑嫩順口,每一口都充滿濃濃香氣,道地的平民美食。

07.jpg 

08.jpg  

 

   美津大阪燒人氣TOP 2招牌---摩登

摩登大阪燒其實就是加了麵條的大阪燒,有點類似廣島燒。用料包含了豬肉花枝蝦子干貝章魚蒟蒻等六樣食材,並加入麵條,口感和山竽燒頗為類似,但多了麵條的Q彈口感,豐富度更加提升,上頭撒上字的綠色海苔粉,頗具巧思。

09.jpg  

 

美津のお好み焼き(美津大阪燒)可以說是代表大阪特色的小吃美食也許因為點的份量不是很多,個人覺得當作正餐來吃稍嫌空虛(因為踏出店門後隨即我們又跑去吃章魚燒了><),但若當作點心或消夜,我想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。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。

 


 店家資訊  

 

 

地        址     〒542-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4-15

網        站     http://www.mizuno-osaka.com

電        話     +81 6-6212-6360

營業時間     11:00~22:00 (Last Order 21:30)

消費時間     2013.03.01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
 相關連結  

 

2013 京阪美食 ▊ 食記。いづ う(祇園) ★百年老店 x 鯖姿壽司★

▊ 2013 京阪美食 ▊ 食記。Smart Coffee ★京都人的第一杯咖啡★

▊ 2013 京阪美食 ▊ 食記。日月庵 ★湯豆腐懷石料理★

▊ 2013 京阪美食 ▊ 食記。六傳屋 ★先斗町擔擔麵名店★

▊ 2013 京阪美食 ▊ 食記。丸福咖啡(千日前本店) ★昭和浪漫的懷舊咖啡店★

2013 京阪美食 ▊ 食記。かに道樂(道頓本店) ★來大阪吃螃蟹★

▊ 2013 京阪美食 ▊ 食記。米其林一星串三昧Wasabi ★超美味串炸★

2013 京阪美食 ▊ 食記。どんがまDONGAMA 河原町居酒屋★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